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自P||weibo右键直存(大图)

【图源:Sorrentoo】


  • 时隔3年半的连续剧出演!工作&私生活Q&A10

Q5、像连续剧的名字一样,觉得自己笨拙的地方是?

Nino:我觉得基本上都很笨拙呦。所以才要加油。以前要说的话就是学习吧。像历史。因为最开始见到的伟人是在画上,所以会觉得说“(这人)真的存在过么?”(笑)。虽然很难不抱着这种疑问来学习,但是要是问了这种问题的话又会显得很奇怪,所以也就没能问老师馁(笑)。

Q7、如果把门把放入打棒球适合的位置的话?

Nino:J小时候虽然有当过接球手,但是现在大家都应该是投球手吧。因为大家都是Star嘛(笑)。位置?那当然是最先出场的投手了。根据门把每人而定,我觉得像直线投球也好分指扣球也好会操纵出各种球路来。

Q8、像HSJ的中岛裕翔君,和后辈们共演的有趣之处是?

Nino:“年下”是我不擅长的领域(笑)。我觉得我们互相都会很紧张,可能我除了说台词以外,其他时候都会变成敬语吧(笑)。但是我,意外的还挺喜欢在最初聊着没什么重要内容对话的内段时间的。说着“喜欢棒球么?”或者“今天真冷馁”之类的。然后彼此都没有什么太大回应的互相投着棒球,很喜欢内个时候。作为初次见面的特权,因为是身为岚无法进行的对话馁。

Q9、告诉我们近况!

Nino:最近也是没什么变化的在家打游戏。食物基本上是叫的外卖,自己也没有动手做过什么吃的。外卖的话最近一直都是拉面。什么变化都没有馁(笑)。但是,因为要进入连续剧的拍摄会到许多高中进行修炼所以有些期待呐。会遇到各种类型的人感觉很有趣,而且如果是高中生的话那就是和我相差12、3岁的人所以也很新鲜,我觉得如果这次(和高中生)接触的经历能变成可以让人感受到些什么的企划的话那就好了。

Q10、请对同时期出演连续剧的大野君应声援!

Nino:我因为是时隔许久才出演所以很担心耐久力,但leader因为是经常性的在出演连续剧,所以绝对比我要有拍摄连续剧的体力馁。所以,嘛,请加油(笑)。但是我认为“在工作”这件事本身是值得高兴的。而且大家看到我们的机会也增加了馁。

Fr Popolo 2014.5


评论
热度(5)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