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图源:高力豆沙】

*这次的企划是为彼此仅拍一张照片*


N:今天的紧张感真不是一般啊!

O:像是在拍摄电影和电视剧的镜头时只有一次拍摄机会的感觉。哪怕只有一点儿,这次也体会到了摄影师的心情。

N:(严肃的表情)回顾刚才的自己,这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呦。可以让我们反思“我们每次都是集中到像刚才内种地步来面对拍摄的么?”。

O:(巧妙的说)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对吧。

N:嗯嗯。拍摄出来的作品也是,变成了充满浓厚情感的一张照片呐。我瞄准的是“刚一进入摄影棚的大野智”。他呀,只要拍摄下他不经意的一个瞬间就可以变成很棒的画面。姿势和色彩都不是必要的,再要说的话就算脸都看不到也是可以的(窃笑)!

O:……不觉得有点儿不对么(笑)?嘛,单色的影像虽然感觉很新鲜。

N:然后,拍的我的照片……。

O:我设想的概念是“没有变化的nino”。想要拍摄的是让人有种Jr.时代错觉的充满少年气息的照片。“在某个领奖的日子里,特别高兴的紧握着奖杯以冲刺的速度回到家给妈妈看。”——想要表现这样的一瞬间。

N:是,是这个寓意馁(苦笑)。

O:(超满足)这张照片,完美呀~~。明明跳跃感那么强烈,但是奖杯还是好好地直立着。不愧是专业人士,有着长年的经验生活到现在的馁(宛然一笑)。

N:呀,就是偶尔而已……。我,直到下一期再等登载这杂志为止的1个月间就这么个照片真的好么(笑)。大野桑,还记得初次接触摄影工作时的事情么?

O:总之因为全部都是第一次所以很困惑。给我穿衣服、给我弄头发造型,接受各种指示。

N:不可意思的感觉对吧。当然看杂志上登载的其他模特和演员的话会觉得很帅气,但我们自己并没有把目标指向这个领域。只不过,因为给予了我们拍摄的机会,所以能见到在平常很难聚在一起的朋友和前辈很开心。

O:现在的话,岚的门把久违聚在一起的机会是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比较多对吧。然后对于在采访现场互相报告近况这一点很期待。♪

N:近几年数码摄像变成了主流,感觉比以前的拍照要拍的多出很多呐。现场服装搭配的方式也是因人而定。我们的话,是分一次定胜负和全部都交给摄影师来决定这两个类型。监视器也是,基本上都不会去check对吧。

O:唔嗯。相叶酱经常会被要求摆出爆笑表情的感觉。很难的吧。

N:小翔是会好好地变化表情和角度,觉得好厉害!

O:会非常洒落快速的就做好“樱井式笑容”馁。松润在意识上也是,完全就是模特级别的。从时不时的就会穿着让人理解之外的主题服装到拍摄时的镜头角度都很讲究……这种事,也许说不定就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吧!?

N:我们俩,大概有必要修行一下馁(笑)。

Fr Non-no 2014.5


评论
热度(4)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