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如果被家人问到:''你一个人在外面不觉得烦么。你现在不觉得烦,等以后就会想回来了。''的时候,我要怎么回答?

''妈,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现在的生活,我真的比你想象中的要更喜欢日本。我真的不想回去。我在这里才感觉是真的在活着。''

这个回答太过脆弱么?不能让她理解我是真的多么喜欢现在的生活么。我不想把话说的那么锐利也不想说的太过极端,好像显得我那么矫情。我就只是单纯的真的很喜欢日本,所以想在日本工作,生活。也许在久远的未来我会觉得腻,会想再回去,但真的不会是现在,也不会是两三年之后,可能会更久远一些,久远的,我无法确实的估算出那个年数。
有时候吧,也真的感觉到自己不是个孝顺的女儿,到了能挣钱给老妈买东西的年纪了,却留老妈一人自己来了日本。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很好。但是又这么得不想放下现在努力得到的生活。
真的挺矛盾的。

评论
热度(1)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