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图源: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DYZ的爸爸妈妈有这么的喜欢EGHY啊w*


——即使是为了大野的父母,二宫也要奋战新电视剧!?

O:nino出演的新电视剧的导演桑,是我去年在[24時間テレビ]出演的SP电视剧[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时承蒙照顾的导演桑。

N:啊,是这样啊!

O:因为是年轻的导演桑,所以拍摄的很早呦!

N:这样很好馁~~

O:这部电视剧,能看到nino打棒球的镜头么?

N:呀,我,在这部电视剧里正是扮演领队的角色。有见过么?在棒球电视剧中,棒球领队的人干劲儿十足的打棒球的电视剧(笑)。

O:啊,是这样啊。因为我们家妈妈喜欢nino的电视剧。所以应该很期待吧。

N:但是,喜欢的是[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对吧。

O:是的。妈妈,特别喜欢[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呦。

N:这次是和[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完全不同的电视剧馁。

O:是不同的啊...

N:嗯嗯(笑)。

O:那,就是爸爸了吧?因为爸爸不管是nino还是棒球都特别的喜欢。

N:要是这样的话,可能会有期待可盼吧(笑)。值得感谢馁。即使是为了成为大野家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也好(笑)。想要努力的拍摄成一部好的电视剧!

O:nino的电视剧好像外景拍摄很多。像是等待雨天、等待阴天拍摄的时候可能也会有...?想着梅雨阴天的时候,却突然的变成了青空,说着【这样的话就和上一个镜头连不上了】的等待着什么的(嗤笑)。

N:虽然好像是在说着别人的事一样,但是大野桑也是要在同样的时期拍摄的呦?

O:是...的馁(笑)。名字叫[死神くん]的作品,这个是漫画的原作。

N:阿拉~~。是像[デカ物くん]那样会变得很欢乐愉快的电视剧吧。

O:“怪物”丫,是[怪物くん]。

N:啊。是这样么。我喜欢的是叫[デカ物くん]的电视剧。

O:是[怪物くん]丫。要让我说多少遍呀(笑)。

N:然后,[大魔王]也很喜欢馁。

O:是[魔王]丫!

N:刚才说的内个[死神くん]会拍摄成怎样的电视剧呢?

O:详细的内容就是之后再说的了。不过原作,虽然是有听说过,但是没有读过。

N:这次电视剧中高筒袜的造型,没有么?

O:这次的服装是黑色衬衫外面套的黑色西装,戴着黑色的帽子呦。

N:好期待。因为电视剧不是靠一个人制作出来的,所以就算自己一个人先拿出干劲儿来也没有用馁。等能拿到剧本,现场拍摄开始以后(再拿出干劲儿).....对吧。

O:是的馁!

Fr The Television 2014.4月

评论
热度(7)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