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这个Lofter好像自从我去了日本没多久就搁置了下来(笑。这么说可能有点儿自负,但真的感觉有些对不住以前每天等着看我翻译的GN(笑。期间有过GN问过我那后来呢,到了日本之后怎样了。

到了日本我就开始加强日语能力,然后考了个普通但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大概是因为不是重点校所以要求也就没那么高的缘故吧(笑。很顺利的考上了。也就顺理成章的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yeah!。

基本上每天就是上午下午上课,下午晚上打工。出奇的是这样的生活我适应的很快,而且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感觉比以前的自己更知道想要什么,更想去趁着年轻努力付出,为了曾经自己所下定决心想要的未来。只是也因为现在在努力着,所以Lofter的事情就没时间顾及搁置了下来(笑。

不过我的生活仍然还是他们,认识我的日本学生问我喜欢什么,我回答的仍是阿拉希,兴趣也依旧是关注有关他们的一切(笑。周末在家看看他们的番组,多啦马,去学校的路上一个劲儿的听他们的音乐。哦,对了,日本的地铁,会经常有他们广告的看板或者贴在玻璃上的小海报出现(笑。我很享受这所有的一切。

我想说,虽然去了日本,变忙了,要去打工挣生活费所以没什么时间玩儿电脑了,但我却觉得离他们又近了许多,并且没有因为去了日本就心满意足了,我还再更努力的学好这个国家的语言,上这个国家的大学课程,为了将来能够在这个国家生存下去而努力着。毕竟想要在外国找一份正经的工作没有能力是很难的,对吧,对于我这种没有靠山要凭自己的普通人来说(笑。

我还再喜欢着他们,还再做着排着人山人海的队伍去买他们的周边这种事。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对于我,他们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对于他们,岂能只是喜欢两字就能表达尽的。


评论(1)
热度(1)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