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理想的家 || Aiba

   我所理想的“我家”,如果说家的话,首先如果客厅能与阳台连接起来的话会觉得很好。因为有种开放感会很好吧?然后是浴室里能带窗户就好了,以前,有住过这样的房子,窗户全部打开像是半露天似浴室(笑)。休息的日子想着“早晨开始泡澡吧。”。心情超级舒畅的~。所以说有扇大的窗户的话那就最棒了。虽然被外人全部看见的话会很讨厌(笑),要是能发生一些意外的惊喜的话很不错馁。相反的,卧室的话基本上没什么讲究。只要把床放进去就可以了。我基本上不会在卧室里做什么事情。所以说,适合睡觉,很舒服的话就好了。果然,家的话能够放松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理想的家庭的话,我现在的家庭就离理想中的非常近。尤其是和父亲的关系觉得非常好。该说是和父亲的距离感很近么……。从小的时候开始关系就非常稳定,大了之后更是一起去喝酒啦,吃饭啦,去澡堂啦,包饺子啦之类的。兴趣、吃的东西还有喜欢的东西之类的果然都是非常相似的,有种我正在走着父亲走过的这条道。将来,要是能够拥有像现在的家庭这样的家的话就好了。

Fr 月刊TVGuide 2015.5月

【档源:snaitcooplie】

评论(1)
热度(5)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