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Sakura的座談会:
门把第一次知道这首歌是作为ウロボロス的主题歌是在デジタリアンcon福岡场的休息室。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录音则是在年末进行的。O说在进入红白排练前差不多所有的工作都结束了,当时还说“把这个录音弄完就只剩下红白了”。
A说自己每年的这个时期都会有一次感冒,今年也如此。不过在录音前就治好了。N说有好好认真的在唱这首歌呢!因为没有变成感冒之歌(笑)。カップリング中J喜欢“RAS”和“同じ空の下で”。N是“MAM”。S说“MAM”这首歌挺符合专辑主题的,作为カップリング里的歌曲很少见。
最后让O来总结.O说这是岚首次为门把之外的人唱主题曲,至今为止感觉有做过又感觉没做过的样子.四人对O的总结不太满意.O又重新总结说感觉像听过又感觉没听过,有些怀念又有些新鲜,平衡感又很好,作为2015年的开端正和好吧?!N:说的太棒了!J:所以到底是什么?(笑)N:说得很棒!说得挺棒的吧?!O:我觉得把很棒的开端结束了!(笑)。全员爆笑ww

评论
热度(8)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