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ami._

I do what I want to do ,You too. ☺︎

突如其来的负能量

都说失落,悲伤,孤独感总会在深夜无人陪伴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用上你的心头,肆无忌惮的染指你的身心。
但是比起这些,总会时不时向我扑来的就是负能量,自己的黑暗一面的思想,真的,总是会在你无事可做,久不能眠的夜里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占据你的全身。并且越来越剧烈。
白天与人相处的时候明明乐观开朗,好人缘会交际是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可是回到家深夜无人的时候真的负面情绪影响到我绝望。就像和白天的我是两个人一样。负情绪厉害的时候,有的时候会感觉有一些能体会到抑郁症患者的心情。我觉得这很糟糕,真的。但好像又没有什么有用的解决办法。
  两年前为了减肥开始健身,我发现健身的时候可以让我快乐一些,我不知道是是不是真的因为肾上腺素的原因让我感到轻松,还是因为运动的负荷比较大,没有让我思考别的事情的时间。总之现在有些时候纯粹是因为想要让自己高兴一点儿才去运动的。我觉得这真的挺糟糕的。
并不是因为之身一人在日本,不能与家人时时相见才有这种情绪。相反,能来到日本是能让我感到欣慰,活着的动力之一,虽不能说日语很好但和日本人相处对话并没有任何障碍,所以也有能一起吃吃饭喝喝酒的朋友。说白了是因为家里人。父母。你爱他们,所以有时候你不想做的事也会按照他们的要求完成,即使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你不想干,但他们仍然会以自己的想法为第一来要求你。大概是因为这种芝麻琐事积累的太多太多了,又无处释放,才会让我变得这么糟糕吧。

评论
©Kurokami._ | Powered by LOFTER